close

久違的新竹小旅行,一天來到了新竹市區逛街,剛好中正台目前處在換季所以折扣挺大的,是好下手亂買的時機呀!逛累了建議可以到附近的咖啡館休息,讓你跟姊妹留下美好的回憶!

來分享這家繪咖啡,在遠百對面,如果你是從中正台走過來的話,會經過郵局跟超商(ok便利超商的樣子)的巷子,直直走到底看到遠百別過馬路右轉走個一點點路就可以看到繪咖啡的標示,直接上二樓,就到啦!

跟大家分享我們點的立體咖啡以及畫盤(超厲害)

首先是第一張是冰拿鐵,當天並未指定平面的,所以店家幫忙做一系列可愛的狗狗圖案,可愛吧!

image.jpeg

熱焦糖拿鐵,超可愛的,這杯放比較久才拍加上拍照技術不好,這杯本身超可愛的!個人覺得還不錯喝喔,蠻多情侶、夫妻帶著小孩到店內的,可愛到爆炸。

image.jpeg

這杯是熱香草拿鐵,淡淡的香草味,不甜並不會蓋過本身咖啡味。真的可愛極了!

image.jpeg

重頭戲來囉,可不可愛呢?我記得這樣一杯大概180,50元是拉一隻的價錢,130是焦糖拿鐵的價格。

image.jpeg

來張它的側拍,無敵可愛的!

image.jpeg

另一杯笑臉立體狗狗拉花

image.jpeg

再來,跟大家介紹令人驚豔的餐點畫盤,真的很讓人開心的畫盤,這是用糖漿畫的吧,後來試了一下甜甜的,不過捨不得破壞它,就放著觀看。這裡的鬆餅真的好吃喔。

image.jpeg

登愣~維尼熊的畫盤,可愛、可愛!這是核果鬆綁。

image.jpeg

再來是香蕉冰淇淋鬆餅。

image.jpeg

對我而言,整體CP值算高的,

先跟大家註明一下去的注意事項,因為當時我們不知道規定所以去的時候超尷尬的,:

1.我們此次去兩人只能點一杯立體咖啡(三人好像也是只能點一杯,聽到隔壁桌在抱怨),

2. 只要點了立體拉花就一定要搭配餐點喔,所以別吃太飽過去唷!(這點我們一開始到那時有點傻眼,因為服務生其實沒講,是自己看到menu寫的,兩人僅可點一杯立體拉花、點立體或平面皆須搭配餐點,這一看到超傻眼,因為中午吃超飽,只是下午逛累了想休息喝杯咖啡而已,所以就跑去問服務生還好她們人挺有耐心的,就說有點立體拉花就一定要搭配餐點,立體拉花很辛苦又費時所以可以接受啦!)

3.限時100分鐘,個人覺得挺足夠的,服務人員非常好會跟你說時間是從你點餐開始算起,所以當我朋友遲到她還是讓我們先坐在裡面等,自行可以先拍照喝水等等,是個貼心的店家!

4.目前三麗鷗等是不能特製的喔,似乎是因爲版權的問題吧!不過詳情還是跟店家問問喔⋯⋯

以上供大家參考囉!

繪咖啡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56號2樓(遠百停車場對面)

電話:03-522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