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一早上九點HBO台首播,重播時段為8/23(週三)10:50pm, 8/24(週四)2:35pm。

印象中第七季只有七集,不會吧!那接下來我該看什麼呢?天呀!

如果大家家裡有裝第四台的MOD內有冰與火之歌第七季已播出的集數,沒看到的人可以利用這個方式觀看喔!不過通常最快是會在隔一天才放上去(但前四集我是隔兩天才看到,所以只跟大家分享有這個管道看重播,目前我是看到第六季全部都在上面喔!家裡有安裝的人可以去看看。下面含電視內容,介意者請勿往下看唷!

續上集介紹瓊恩一行人跑到北境外尋找異鬼的下落,並打算活著異鬼讓世人相信,當然囉,都到冰天雪地裡沒找到異鬼怎行,一開始先被鬼熊襲擊,後來隨著鬼熊的足跡找到了異鬼,並抓到了一隻,沒想到這隻的鬼叫聲原來是他的求救,引來大批異鬼,瓊恩要 先回到守夜人基地並發渡烏鴉(傳信)給龍母,並跟他求救。瓊恩及夥伴們緊急撤離,但異鬼跑的速度非常快即將追上,瓊恩及團隊引異鬼們走到薄冰上,並快速移動到附近的石塊上,而異鬼們開始把瓊恩他們團團包圍,而冰太過薄弱無法承受,這些異鬼真聰明,站著包圍他們並等待時機攻擊。龍母收到訊息想過去救瓊恩,不過小惡魔提利昂(她的首相)當然阻止,這一去不知生死,可是龍母堅決帶三隻龍去救瓊恩。

場景回到了臨冬城,艾麗婭陷入小指頭的陷阱,認為姐姐是叛徒,因為當時在瑟曦的威脅及哄騙父親將被釋放下,自白承認父親未作的事,並表示支持喬里佛繼承王位,而此內容信落到艾麗婭手上,她認為父親會被斬頭都是姐姐珊莎寫的這些內容!小指頭就是要她們姐妹反目成仇,這樣有機會成為北境之王的機會或許會落在他身上吧!而瑟曦發信至臨冬城要求與珊莎見面,而她對瑟曦的害怕仍無法直接面對她,所以派布雷妮騎士代表珊莎代表臨冬城,布雷妮一直要她面對瑟曦並不可與小指頭單獨相處,她深深覺得小指頭是不可信的人,但珊莎或許過怕瑟曦堅持自己待在臨冬城。

當瓊恩及夥伴們被異鬼包圍,當臘狗無聊挑釁異鬼,當第二顆石頭沒砸中它掉在冰地上,這異鬼看到後開始向前走,沒想到異鬼很聰明,發現冰地已不會再碎掉開始向前走,其他異鬼看到這異鬼往前走在冰地上後並無任何危險會掉下,大家紛紛向前走,開始要殺掉瓊恩,在瓊恩與異鬼打鬥中,因為異鬼數太多實在無法負荷,這時龍母帶著三條龍過來救他們,並噴射龍焰滅異鬼,但沒想到夜王拿著附著冰霜的茅射向龍,一條龍就被射下死掉,並掉入結冰的湖泊中,這時瓊恩看到夜王準備繼續射下其他的龍,叫龍母跟其他人騎著龍離開,而瓊恩被異鬼抓著無法衝向龍母,只能繼續與異鬼奮鬥,龍母看到夜王準備拿起茅射向他們,只好快速逃走並閃過夜王的攻擊。剩下瓊恩一人的他孤軍奮戰快無法撐下去時,他的叔父出現並將自己的馬讓給他騎並讓他離開,自己留下對抗異鬼,應該必死無疑吧!

龍母逃到守夜人基地後,默默的一直望著外面的雪地,希望看到奇蹟的發生讓瓊恩安全返回,果然不負龍母期望,瓊恩趴在馬上的被載回來了,龍母默默守在瓊恩身邊,待瓊恩醒來(看樣子要在一起囉),瓊恩醒來後看到龍母充滿感動,願意為龍母屈膝服臣,龍母非常開心,這段看得出彼此的愛意了(不過瓊恩你知道龍母跟你有血緣關係嗎?她是你的姑姑呀!)

異鬼們集體拉著重重的鐵鍊,漸漸的死掉的龍被異鬼們從結冰下的湖泊拉出,夜王讓龍甦醒了!



arrow
arrow

    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