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寫出這篇文章,一定會在網路上找到有支持我購買小金人的朋友們,大家想想,到Hollywood 杜比劇院 不買個奧斯卡 小金人假裝得獎,說得過去嗎?

image.jpeg

是不是該買,是不是很值得!我親愛的朋友們看到我買這回來,大笑我耶,說這長的很恐怖,你是沒看過每個大明星拿的小金人開心到落淚嗎?雖然我得不到這個殊榮,但,我買個紀念呀⋯⋯

小金人上面有很多字可以選,我選了Dad,想說某天找機會可以頒獎給我爸,是不是該當父親節禮物,超應景又時尚的!

我的好朋友們說我po出這篇將成爆笑文章,不!我相信大家都會支持我買的,對了,我買貴了唷,買的價格是24.99美金,但,還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