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呀!因為它夠便宜,哈哈,但沒勸敗喔,請試過考慮過再買喔!真心的說,三思而後行呀⋯⋯

姐姐我是在逛林口三井outlet無意間發現而買的唷,在2F有個小小的櫃,有RMK(東西超級少)、佳麗寶、chic chok、Three(媽呀,我覺得我最該買應該是它粉底液,6折才1000初)⋯有些忘了,之後還有去的話再補一下,如果還有去的話啦!我想遙遙無期,跟我說要體重下降一樣。

回歸主題,這個眼影呢?有五色如下

image.jpeg

我試在手上給大家看色,姐姐我不是美妝部落客,(我只單純想分享自己的心得,因為我常被很多部落客燒到亂買,但只能說有些可能不適合自己的膚色或膚質)。所以呢是不會試在眼皮,因為怕大家拿石頭丟我,這位小姐你亂畫唷。 是呀!反正我眼皮有顏色我覺得美就好啦,所以囉,看手就好。

image.jpeg

誠實說我挺愛用4這個大地色調,挺美的(不知為何被我拍的髒髒的,突然不敢說喜歡,實際看起來是不錯的唷),會再壓上1這個色,提亮,偶爾拿5這深色做眼線。

但2 白色 非常少是因爲打底我的眼皮會變腫,所以不太用。3的部分 粉紅色我是覺得塗在我的眼皮只會變成亮亮的而已,看不出顏色唷,單擦的話,看起來會是亮亮腫腫的眼睛唷,個人覺得有些可怕。如果要博得憐憫應該可以用,因為我看起來像大哭過的眼睛~~這時就可上演一部~親愛的朋友,我前一天大哭,因為我最近過胖無法吃宵夜,為何胖的人不準吃鹹酥雞,然後就沒人阻止你吃了,類似這樣⋯⋯是有多想吃呀我。

總之~這是一篇不負責的個人使用心得,但價格真的便宜啦,這一盒才500元,便宜吧!問我買了後悔嗎?其實一半一半啦,因為它的大地色很合我的眼睛跟膚色,可能是姐姐我不白,反倒意外的合,而且沒這麼容易掉色。



arrow
arrow

    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