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都在期待新的一集到來,下面內容含劇照及劇情內容,若在意的人,請別往下滑喔!

此集約60分鐘,HBO首播爲每週一早上九點,晚上九點重播。

承接上集的內容(有興趣者可前往上一篇),究竟是誰救了詹姆呢??答案是波隆,波隆將詹姆撲倒在湖裡,救起他後告訴他,他還沒將錢給波隆前都不可死的。詹姆回到瑟曦的身邊,告知瑟曦這場仗我們輸定啦,但瑟曦只淡淡的問了損失多少兵力,並詹姆說不用擔心他們目前有的是錢,可以雇用很多傭兵,所以不用怕龍母。

image.jpeg

龍母給打輸被抓的瑟曦軍隊選擇是要屈膝臣服歸在她底下,還是要選擇死亡,藍道塔利拒絕屈膝臣服選擇一死,而他的兒子狄肯也跟進(補充:他們就是山姆威爾的爸爸跟弟弟,山姆威爾就是瓊恩在當守夜人的好朋友 胖子山姆),於是龍母決定讓龍噴出龍焰讓他們死,無論小惡魔提利昂怎麼替他們說話都無法改變龍母的決定,看到長官吞噬在龍焰中,嚇得所有士兵都臣服了。龍母騎著龍返回龍石島,龍停在瓊恩面前竟然也讓瓊恩摸了它(瓊恩身世終於快要出現了是嗎?隱藏版的龍傳人?)。

布蘭附身在烏鴉上,飛向北境卻看到了龐大的異鬼軍隊逐漸逼近,他立馬寫信給舊鎮的學士頭頭,但長老學士們把他寫的異鬼當成笑話,而山姆聽到立即跳出來告知他們他碰過異鬼,但始終還是把他當成笑話。當然瓊恩也收到訊息了,異鬼開始逼進了,他向龍母尋求協助,並希望他出兵幫忙,但龍母當然也會怕瑟曦會趁機攻打龍石城,這樣龍母出兵完後就無家可歸啦(這確實會發生的,依照瑟曦這麼陰險)。於是,瓊恩仍執意決定離去,要去看看北境外到底是什麼狀況,龍母讓喬伊前前去幫忙了,於是他們幾個就往守夜人的地方出發了。等等,中間還有一間重要的事情。


小惡魔與洋蔥騎士一同回到了君臨,洋蔥騎士把國王的私生子(躲在君臨當一名鐵匠)帶回身邊守護他並一同與瓊恩對抗異鬼。而小惡魔提利昂跟哥哥詹姆私下碰面了,當然是藉由波隆安排的,小惡魔告訴哥哥異鬼來襲請他讓瑟曦休戰,一同對抗異鬼吧!詹姆看起來是相信弟弟的,他也去與瑟曦談這件事,但瑟曦對這弟弟有多恨,怎可能相信他,懷疑大兒子是提利昂殺的,爸爸也是他殺的,媽媽也是(媽媽是生他難產,所以瑟曦把一切歸給他,爸爸確實提利昂殺的,原因是當時瑟曦誣賴他殺她的大兒子,而身為爸爸的他明知道他是無辜的只因他是侏儒覺得是恥辱而想滅了他,當然弒父不止這個原因,還要追究到詹姆曾告訴他一個秘密,他的初戀愛人要與他成親前並沒有跟人家亂搞也不是妓女,是他的父親派人強姦她並把整件事演的像她收錢可以出賣肉體的爛女人最後似乎自殺,其實她是真的愛提利昂並且真的是農家女兒,整個就很悲情的他,一怒下又看到他父親跟他當時愛的女人睡一起並被判他,所以種種殺了他爸)詹姆讓瑟曦知道大兒子是被玫瑰家奶奶殺的並非自己的弟弟,而瑟曦仍很怨恨他的弟弟提利昂(因為女巫對瑟曦的預言),如果龍母要休戰出兵打異鬼對她是好事,這樣龍母的兵力會減弱也可能一去不回,她當然開心囉!

image.jpeg

回到臨冬城場景,艾麗婭生氣姊姊珊莎在眾臣要她繼承臨冬城而非瓊恩時,她卻冷靜並安撫眾臣,覺得姊姊仍有野心想當臨冬城城主,而艾麗婭開始跟蹤小指頭,小指頭開始陷害她的姊姊珊莎別藉此分化兩姐妹。

image.jpeg

山姆一直待在舊鎮裡依照學士的要求抄手記,其中一段某學士寫著雷家王子休妻並在冬恩秘密舉辦婚禮⋯⋯(這段該不會間接暗示著瓊恩身世要出現了?)而瓊恩到了守夜人的地方,遇到獵狗及騎士兄弟會的人被守夜人關到牢裡,他們也是要來對抗異鬼,於是瓊恩決定讓放他們出來並一同去境外偵查,這集結束。

其實這集反倒讓我覺得沒那麼精采,可能是上一集的龍母反擊太精采,這集覺得有點卡,好像硬是接到讓瓊恩去找異鬼,沒有那種說服龍母說服瑟曦異鬼來襲那種挫敗到相信,好吧,可能也是我不想要這季太快結束的心理作祟吧!

image.jpegPs. 在此附上艾麗婭偷看小指頭的信,上面寫著珊莎筆,所以當下我還真想不起這封信是寫給誰的,於是搜尋了一下,想了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網站去了解喔,真的寫的非常清楚又超棒的,將我遺忘的記憶又恢復了,真開心!這張照片也是來自下列連結的文章~影劇圈圈

影劇圈圈-艾麗婭找到字條,寫什麼?有什麼影響

另外,此次劇照來自DramaQueen,我是個美劇迷,這個部落格真的把每部美劇的播放時間呀大綱都有介紹,是一個值得follow的網站,,喜歡的人請點下方網址喔!當然還有上一篇跟大家分享的''美劇小盒''也是個不錯的網站。

DramaQueen 冰與火之歌第七季第五集劇照釋出

若有冒犯之處,非常抱歉也煩請告知,將會刪除照片。

arrow
arrow

    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