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貴重的包,想當然爾的要好好保養,今天來分享Salvatore ferragamo的保養乳。

image.jpeg

打開之後如下圖,沒什麼香味,像是乳液狀,不黏稠。

image.jpeg

接下來試在包包上吧,其實有點緊張不敢亂塗,下圖可以看出有塗的地方變得較亮,而且皮革吸收保養乳液挺快的!

image.jpeg

下圖是整個包塗完的感覺,挺厲害的,看起來像新的。這包其實已經用了一年多,蠻常背的。

image.jpeg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包包會特別愛護是可以去找這種保養乳來使用喲!我買這罐價格為1380元,65g,是請代購買的,個人是覺得能讓包包保持在很漂亮的狀況下,是值得的。

不過我看到有其他部落格分享她是買coach的保養液價格比這款便宜超多,大約500-600元,大家可以上網找那篇,說不定下次我會買來試試。

不過大家一定要注意皮革保養用品並非所有產品都可用喲,一定要看清楚說明(如下圖),像是SF我介紹的這罐它就不可用在漆面皮革、麂皮、絨皮、一些特殊皮革等上(在請參閱下方英文)一定要先看清楚問清楚喲!

image.jpeg

arrow
arrow

    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