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姪女的生日禮物非常想要冰雪奇緣的立體貼紙機,一直以為冰雪奇緣的熱潮早過了,但沒想到這貼紙機竟然是目前火紅的明星商品,小女孩心中的夢幻禮物!竟然答應姪女了,只好去買囉,沒想到這小小一台不 便 宜 呀!在funbox要999元,在玩具反斗城要995元,現在小孩的玩具還真貴呀!

不過因為送給姪女了,所以只有拍到她正在玩的狀況,簡單分享給大家吧,她玩到一半被我拿來拍,還一直哇哇叫說已經送我了不能再把禮物要回去唷⋯⋯

image.jpeg

它有多種立體殼讓你選,這次要做愛心的還是星星⋯非常多的立體貼紙造型,這中間的空間就是讓你放一些彩色珠珠,這盒裡面附上五包珠珠,白色、粉紅色、黃色、藍色小珠以及一包有較特色的珠珠比如小花呀⋯⋯

它有分成3種size的貼紙造型唷,L, S, SS三種。

image.jpeg

上圖呢,就是ss型的,在紙卡上面都有註明唷,其實操作非常簡單,只要把透明殼照上圖的擺放,在裡面放上妳想放的珠子,放完後,在吧上圖中下方的冰雪奇緣紙卡反放,人物面跟透明殼的雙面膠相黏,在把它放入貼紙機中,在用力下壓,成品就出來了,超級簡單的唷⋯⋯

image.jpeg

貼紙成品超美的,其它我沒拍到,因為我可愛的姪女一做好就四處分送給她的好朋友,竟然一張都沒分給我。而我腦波超弱的好朋友看到我打這篇,她都要衝去買了,ㄟˉ小姐你多大了,還要買給自己玩。不過確實挺好玩的。

但是呢?缺點是補充包很難買(也不便宜32張也要400多),總之~整體對我而言算是貴的,怎說呢?一下就玩光啦,玩光沒買材料怎玩?如果考慮到長久玩又要後續不花錢的話,這缺點就要請你考慮進去囉!

以我姪女的例子,只花兩天就把所有貼紙都玩完了,這樣算起來不便宜吧,沒有補充材料當然這幾台就沒用啦。暈~但姪女的快樂無價呀,安慰自己,現在的小孩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