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韓國節目,看到他們吃煎餅不由想吃了起來,但出去外面吃,泡菜海鮮煎餅一個就相當大,但有的煎餅料很少幾乎都吃粉,有的太油吃不到一半就有點膩了,於是就跟團買了這款《韓式煎餅》,就跟大家說了吧,我們真的是耳波弱爆,人家說不錯就買了,真的是無敵弱跟無敵愛亂買呀⋯⋯但這包,真的真心推薦各位有興趣料理的人買啦!不好吃不要打我~各人覺得不錯吃image.jpeg

這包厲害呀,對於我這個料理完全不通的人,真的是超級簡單的呀。我呢?連說明都沒看,只記得代購的說要弄得糊糊、勾勾(台語)的(不過我看有人說加雞蛋下去拌會更香,個人是有加,供大家參考),料依照個人喜好加,我就照做了!覺得我太隨性的人可以參考煎餅粉後方的說明,請參考下圖,料可依照個人喜好加,蝦仁、韭菜、蔥、洋蔥、蘑菇(自己亂加的)、魷魚、紅蘿蔔⋯可依自己喜好加。料切好後加入煎餅粉糊內,在把料跟糊拌勻就可啦!


image.jpeg

有小朋友的可先煎原味,剩的在加入泡菜拌一拌就變成韓式泡菜煎餅啦,超方便的啦:)

記得要煎得金黃色唷!因為呢?姐姐我第一片就是沒煎太熟,中間有一點軟軟糊糊的!哈哈哈

下方是我的成品給大家參考參考呀!image.jpeg

下次再做時,會把照片補齊的!

價格的部分,我是跟團買,一包是130元,但剛看到Momo 是110,蝦皮有的賣100,大家在斟酌看看囉!

以上心得供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