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常用了去角質後皮膚發紅泛癢,來跟大家分享已經使用一段時間的肌膚哲理心得吧。

個人皮膚超級敏感,所以太強效的去角質常常讓我的皮膚發紅,甚至去角質過度頻繁會讓我皮膚出現一塊一塊紅腫,須到皮膚科治療。後來幾乎不使用去角質產品,但是,每次上妝都無法很服貼,尤其夏天,近看都可以看到粉刺浮出,真的太可怕了!

直到朋友看不下去我的嚴重浮粉,借了我這個去角質產品,試用一個月後對我來說挺有用的,於事就下手買了這貴鬆鬆的產品啦(這樣一組要兩千多塊,對我來說算是挺貴的呀)。

image.jpeg

《第一張圖》Philosophy 肌膚哲理的微導換膚組。

約一週使用一次,個人是兩週使用一次(因為皮膚屬於較敏感肌,太常去角質會發紅),第一次用時有點嚇到我,塗上去後整臉發熱,一直想會不會太刺激了,結果顯示還好,還有易過敏者千萬不要敷過久喔!

第一步-選擇《第一張圖》左手邊胜肰C去角質膏,挖一至兩匙薄薄的敷在臉上一分鐘,有微熱感是正常的喔。這瓶聞起來有點淡淡柑橘的味道,摸起來有微粒感,有點像磨砂膏(顆粒非常細多,可參考下圖),但在這時候千萬別按摩臉部,因爲這瓶挺乾的,按了皮膚會痛,顆粒像在刮你的臉一樣。

image.jpeg

《目前已經被我使用了半罐多,大約使用了半個月左右》

第二步-直接將《第一張圖》右手邊高圓瓶的去角質凝露敷在臉上,凝露會與第一劑的去角質膏結合,你會發現臉變得更熱,而且會產生白色乳化現象,此時敷一分鐘,帶一分鐘後把臉部角質較厚的地方輕輕按摩,如果你的皮膚容易過敏的話按個10-30秒就可了,可能還是要依自己的狀況評估(有時我按了30秒鼻子邊的皮膚會發癢),非敏感性者可按1-2分鐘後,清洗臉部再敷臉。

或是我自己最常使用的方法是第二劑上完後敷1-2分鐘,先用清水將臉打濕後,在整臉按摩個10-15秒,嘴唇再輕輕帶過,最後再將臉洗淨,擦乾敷臉。

用完記得要敷臉喔,不然臉部會非常乾燥。

另外,有人說這產品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個人是沒有感覺,可能我的毛孔已經無救了吧!

以上是個人的使用心得小分享唷^^

arrow
arrow

    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