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終於讓我等到了第七季了,天呀!等的好辛苦,一週一集是要整死我嗎?超超超想看的啦!前兩集有點懶得分享了,相信大家都看過了吧

第七季第三集 

一開始瓊恩來到了龍石島來見龍母啦,來迎接的是龍母的愛將瑪桑黛及利提昂首相,瓊恩此趟來的目的想說服龍母提供龍晶並協助對抗異鬼及夜王,想當然爾,第一次碰面開口就是對抗死人大軍,龍母當然不信,幸好有提利昂的幫忙,龍母同意讓他開採龍晶,並提供人力的幫忙,天呀~愛的火苗要產生了嗎?

瑟曦由於攸倫幫忙趁機突擊 葛雷喬伊姐姐的艦隊大勝後,將姐姐(他的姪女)綁走,而葛雷跳船逃走,冬恩的母蛇及小蛇被抓,另兩個小沙蛇被攸倫殺死。攸倫因此戰大紅並將此三人獻給瑟曦,再度向瑟曦求賞,請瑟曦嫁給她,當然瑟曦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她將七國統一後將完成他的心願,(怎可能讓他得逞,她好不容易當上女皇內),詹姆(弒君者)在旁應該很想把他宰了吧!瑟曦因憎恨母蛇將她的女兒殺害,決定用母蛇殺害她的寶貝女兒方式對她的女兒,讓她在地牢內看著女兒死亡。

龍母準備攻下凱岩城,派出無垢者及戰艦,由於凱岩城當時由小惡魔提利昂建設下水道,所以他偷蓋了密道供他玩樂,而無垢者就從密道中進入,而無垢者隊長灰蟲發現,凱岩城兵力少,驚覺中計,艦隊遭受埋伏!😔那麼瑟曦的軍隊去哪呢? 原來瑟曦將所有兵力往金玫瑰家🌹去復仇啦,討伐這個不跟她低頭的金玫瑰奶奶,當然啦,你殺人家孫女,她再拉攏你她是吃飽沒事嗎?她們的恩怨可多了!最後詹姆將毒酒拿給她喝(原本瑟曦可沒應這麼輕鬆放過她),當她喝完毒酒後,她向詹姆說了並請他轉述給瑟曦,其實你跟瑟曦的大兒子是我殺的,她喝的毒酒是我給的呀!(不知道詹姆有沒有後悔不聽瑟曦的把她抓來打一打?),演到這又要等下一集了,好想看呀😸😸

看到這只能說利益薰心,一堆人都變瘋狂變態殺人魔啦!😡😡😡驚驚呀!

首播是每週一早上九點唷,重播時段爲每週一及每週二晚上九點HBO台!


附上HBO官網人物介紹若想深入了解可點入看喔!

HBO 冰與火之歌第七季人物介紹


arrow
arrow

    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