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個用幾次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再用的蘭芝雙色眼影棒,這隻買了快一年有囉。

會這麼說不知怎麼再使用是因為只要用這隻,我的眼妝一定糊呀!個人眼皮屬於易出油,這隻眼影棒有點像膏狀,如下圖,一層白色一層橘色,我買的是色號一號 珊瑚。

image.jpeg

再來,下圖是塗在手上,上在眼皮也是一樣橘色是靠近眼線的地方,白色是外層,顏色看起來挺美的吧。image.jpeg

再來我會用手將兩色混合,就不會非常明顯的兩色在眼皮上。畫完超美的,再來畫上眼線液,完成後續彩妝步驟即可。

但,問題來了,每次我早上出門上妝,沒多久我的雙眼皮就卡了一條橘線,再把它推開,過一陣子又一條橘線,原來眼影膏都卡在雙眼皮上了,這還不打緊,可怕的是大概中午我的眼皮上有黑線,原來是我的眼線暈上去了,最後只好用手把眼影推掉!(那天的心情會特不好,因為覺得自己脫妝後眼睛嘎那鬼內,當天不知道嚇瘋多少人)。

但是既然買了這隻貴鬆鬆的眼影棒,怎能用一次就不用,在來它挺顯色的剛上去時真的挺美的,於是異想天開拿過別的眼影粉先上在途眼影膏、先上眼影膏在壓眼影粉(先說喔你的蘭芝眼影棒會變髒,因為會粘其他東西)或上完眼影膏後直接壓蜜粉⋯⋯但是,不知為何我的眼影妝感就變得髒髒的。最後試了大概四到五次吧,就放棄使用它了。

當然,如果有人可以克服這個問題歡迎分享給我們唷,以上是個人的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唷!


arrow
arrow

    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